[華沙] 著名伴手禮-波蘭陶(Polish Pottery)


(波蘭陶)

經過上次陳述沉重歷史的文章後
今天調整步調,來個節奏輕快、令人喜愛的購物文章

這可能是到現在文章中文字(廢話)最少,主要都是圖片的一篇文章XD
可以鬆一口氣了(拍肩

開啟此篇之前,必須先跟大家做心理建設
波蘭陶在伴手禮中相對是貴的、重量也算是重的(大件的話)
當然我的價位標準可能跟大家不相同,但重量應該是有一定參考價值

畢竟陶瓷嘛,也不可能輕到哪裡
所以假如各位客官想要買波蘭陶回去,行李也要先騰出一些重量跟空間

其實我每次走進店裡要拍照時,都會先深呼吸、紓解壓力後才走進去
(因為我之前在某間店拍士力架巧克力的價格被黑衣保全走過來制止,就有了陰影…)

但這間店完全沒阻撓我喔,而且還當作我是隱形人呢!
真是好樣的,比個讚!

接下來就以多張圖片來壓垮想要防守錢包失血的大家吧!
有些東西我不知道功能是甚麼,就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吧XD

一進店內就可以開始失心瘋讚嘆

在店內展示的波蘭陶,其實可以簡單看出分類
同樣花色的都會擺放在同一區

波蘭陶可以設計成各式各樣的家具、裝飾、或其他你想像的到的家用品

這是裝奶油的,可以直接放在桌上,挖一塊伴麵包來吃

雪人裝飾

可愛的馬嗎?

兩人世界的愛心小盤

可能是鹽罐

不同花色的區域

接下來中間是介紹顏色相對鮮豔的一區
西方國家其實比較喜歡簡單顏色或單一顏色組合,所以鮮豔顏色在店內比較稀少
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啦,畢竟觀光還是會有東方人來!

鮮艷顏色區

一整批可愛的兔子耶!

小鴨鴨

彩蛋

很像煮中藥的爐

湯匙跟搖鈴

豐盛感的裝飾品

全景來一張

美麗的母雞和美麗的蛋

聖誕老公公、雪人跟彩蛋

醬料罐

小罐子、榨果汁器

小湯匙

皇后

當然也會賣很傳統的單色系陶瓷

其實普通藍白色調組合,就真的很漂亮了

小房子

在自己家裡飯桌上,使用這些鍋碗瓢盆其實真的蠻賞心悅目的

波蘭陶做的時鐘

有點民族風花色

茶壺

其實每種花色做出來的東西大致相同,就是花色不同;但也因為花色不同,感覺不同。

時鐘壺
我其實有點懷疑它怎麼裝電池

新的一區

母雞配這個色調不錯

杯子
用這個喝紅茶或咖啡,應該會特別好喝

公雞的花樣

桿麵棍?

白色、暖色搭配也好看

小豬撲滿

好想全部帶走

Ending就放在兔子吧!

波蘭陶很漂亮吧!
超美的吧!
很想帶走他吧!

有人心動了嗎XD

—————————-資訊分享分隔線——————————-

其實波蘭各處都有波蘭陶專賣店
Kabaty地鐵站附近也有一間很有名的波蘭陶店

因為主要生產波蘭陶的小鎮名稱是Bolesławiec是在Wrocław裡面
只要在Google Map搜尋"Bolesławiec Pottery",華沙也有很多家

所以我就分享我去拍的這間店位置囉

  1. M2坐到Rondo ONZ站
  2. 走路不用5分鐘就會到囉!

在〈[華沙] 著名伴手禮-波蘭陶(Polish Pottery)〉中有 6 則留言

發表留言